污浊Kill me

摄殓好吃!想吃粮,实在没粮就只能自己产一点垃圾粮吃……
如果你给我的文留下评论我没回,那就代表我不知道说啥了……
有点社交恐惧,容易忽然自闭,懒癌突然病发,满身缺点的我,请指教。
名字太长的话可以叫我污浊,咸鱼菌。

【摄殓】进击的田螺(?)先生

cp:摄殓

设定:偷窥者约瑟夫,被偷窥的店员卡尔。


我还是那个文笔渣到不行的家伙……我知道我自己写的不好是个废材……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!唉……不喜勿喷,蟹蟹合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又来了嘛……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多久呢?

黑发少年呆呆地看着冰箱,从鸡肉到牛肉,果汁到啤酒……所有的东西都被整齐的摆放在里面。

当然,这些都不是他买的,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化妆品店店员,怎么可能每周都用高级食材把冰箱填满。

伊索.卡尔深深地叹了口气,瞟了一眼垃圾桶,昨天刚买的四袋方便面已经被撕开,里面的面已经粉身碎骨并从袋子里撒了出来。

那个人封死了他的退路,不想饿肚子的话就只能吃他带来的食物了。

卡尔认命,从冰箱里拿出食材简单的做了两道菜开始吃了起来。

这样的情况已经维持一个多月了,事情的开端是从他丢失钥匙的那天开始。

那日,卡尔工作忙到了很晚,回家的途中发现自己的钥匙消失不见了,返回店里在员工休息室里找了很久都没有看见,难不成是锁门时忘了拔下来?

卡尔脸色阴沉,出于性格原因他稍微有点害怕向他人求助,决定自己一个人解决,匆匆忙忙回到家,看着微微打开的家门卡尔心下一惊,连忙冲了进去。

可令人没想到的是,本以为一定会非常凌乱的家却比他离开之前还干净,这真是太奇怪了!家里的东西非但没少还多了几个……

多的东西是失踪一天的钥匙,一束玫瑰,一块蛋糕,以及一个价值不菲的戒指?!

“……什么鬼……?”看着桌子上的东西,卡尔有几分慌乱,如果再多一个人的话这里因该也算是求婚现场了。

卡尔按了按太阳穴稍微冷静了一点,财物一个都没丢失,这代表这个人因该不是坏人吧,戒指什么的等那个人出现在还给他好了……

虽然有些不安,但卡尔选择先不报警,等待着这些东西的主人出现。

第二天,卡尔回到家,桌子上又多了几个东西,精致的巧克力,漂亮的玫瑰花,还有一封信。

卡尔睁大眼睛,非常吃惊,怎么回事……?钥匙明明在我这里……怎么会……?

心里的不安逐渐扩大,他打开信封,拿出了那张带着芳香的信纸。

【亲爱的伊索,请不要留着那块蛋糕了,食物本来就是用来吃的不是吗?还有,那枚戒指你因该戴上,它非常适合你的手指。】

卡尔紧皱眉头,他拿出笔在信纸的背面写上了几行字。

【我不知道你是谁,出于什么目的,但是我并不需要你的玫瑰食物以及戒指,请带走他们,离开我的家!如果你在这样,我就要报警了!】

写完放下笔,卡尔看着桌子上的礼物,也许他真的该报警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