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浊Kill me

摄殓好吃!想吃粮,实在没粮就只能自己产一点垃圾粮吃……
如果你给我的文留下评论我没回,那就代表我不知道说啥了……
有点社交恐惧,容易忽然自闭,懒癌突然病发,满身缺点的我,请指教。
名字太长的话可以叫我污浊,咸鱼菌。

【遗照】初遇

*新人向,垃圾文笔,如果脏了眼,十分对不起QAQ。
*cp:约瑟夫×卡尔(入殓师)
*设定大概是第一次相遇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又一个……卡尔看着床上冰冷的尸体,从自己的化妆盒里拿出工具,一如既往地工作着。
在这个不大的工作室里,他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人,从他们的尸体上的各种痕迹卡尔想象着他们生前的模样。
不过,果然……还是现在这模样更讨人喜欢。
卡尔口罩下的嘴角微微上扬,他拿着工具,为床上的人整理遗容。
“咚咚咚!”
一阵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破了工作室内的宁静,卡尔身体僵了一下,他皱着眉把工具放到一旁。
“请等一下。”卡尔给尸体盖回白布,摘下手套,转身拉开了门。
门一开,门外一张俊美的脸庞就近在咫尺,卡尔愣了,这真是一副不错的皮囊,如果他可以给这人……
“请问您是卡尔先生么?”白发男子礼貌地微笑着,似乎完全不介意卡尔那直白的目光。
活人?卡尔皱眉,摸了摸脸上的口罩,冷静下来,道:“是我,我是伊索.卡尔。”
“这样啊,我是……”
“请等一下,先生,可以请你先让一让么……我想出去把门关上。”卡尔低着头,尽量不让自己去看那人的脸。
“没问题。”男人微笑着后退了几步,看着卡尔出来把门关好。
“那么现在自我介绍一下,我的名字叫约瑟夫,是一名摄影师。”约瑟夫指了指一旁的奇怪仪器。
“呃,摄影师。”这是什么职业?卡尔疑惑地看着这个奇怪的东西,好奇却又不想问出口。
约瑟夫看见卡尔的目光立刻就明白了,解释道:“这个机器叫摄影机可以比绘画更好的记录人的模样和生活,而我们摄影师就是用这机器给别人记录的人。”
“哦。”卡尔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约瑟夫见此,叹了口气,道:“不懂的话我给你拍一张,来,把口罩摘下来。”
“诶?等!!”一下!!话还没说完脸上的口罩便被扯了下来,卡尔呆呆地看着约瑟夫手上的口罩,表情十分慌乱。
“你……”约瑟夫看着面前的男人,并没有太过俊美,只是长得比较清秀耐看,不过加上那慌乱的表情却别有一番美感。
“!!”卡尔脸色通红,被那样炽热的目光注视着让他非常的不自在!他转身冲进了工作室迅速地把门关好,抱着头蹲下,只希望那个人能赶快离开。
约瑟夫回过神,盯着手里的白色口罩,心跳似乎慢了一拍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